康熙是千古一帝,文治武功都極驚人,我喜歡他勝过唐太宗,因為他寬厚而且好學!並不因皇帝身分而好逸惡勞,對於皇位的傳承,可能是他—輩子的遺憾。這是最近看了清朝幻想劇的感想!

我昨天看了一下《大義覺迷錄》,這本身是雍正個人專輯,也是單曲EP,反覆只想說明一件事:就是朕沒有錯!不過這一本專輯我想雍正沒有想清楚他的後續效應。

1.皇帝主講宮闈秘辛,八卦百分百:自己爆料,只是越塗越黑。
2.矯情做作,不自然之至:書裡自稱他是學猴的人,連螻蟻都不敢踩下去,可是歷史的紀錄,顯然有很大出入。

原本我不太捧乾隆這個皇帝的場的,但他上位後,他做了一件事,我肯定了他的歷史地位,他全面銷毀這一本專輯,原因無他,自家笑話何必推廣到全國?再說,他皇考(就是雍正),要是得位不正,他自己也會很麻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